close

大概是上周二收到新竹捐血中心的面試機會,

圖片1  

 


約定今天上午9點到總部面試,

事先,早已查好路線準備做火車前往,

但Hamster老爹剛好沒事,

想說開車帶Hamster去面試,

沒想到,

從家裡出發只要30分鐘左右就可抵達,

結果,9點面試,

Hamster 8點就到了,(雖說面試早點到是禮貌,但也太早了吧~==")

進去大廳時還跟櫃台小姐乾瞪眼了一下@@,

還好有買一份報紙,

讓Hamster老爹有事可做,

快到9點時去詢問櫃檯小姐,

櫃台小姐說:9點時會請人帶我們去面試地點。(感覺很神秘~~)

過了一下,就有個面帶笑容的紅衣女士,

朝者我們走過來,

並且帶我到了3樓,

填基本履歷,除了一般基本資料外,還要寫自傳,跟另一張像問卷的

那張像問卷的東西,上面有2題

1.如何在每次服務中獲得感動之類的  2.學習、尊重、倫理

老實說第2題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寫=="

寫完後,剛剛那位黃衣女士就將履歷收走,

並介紹捐血中架構的組織架構跟薪資待遇,

組織架構就不說了,(也忘的差不多了@@)

重要的是錢$$~!!

一進去是聘雇的第一聘是9個月

底薪是24500,加專業津貼(忘了是不是這樣說?)7400,餐費1800,全勤獎金400~

但是呢~! 試用期3個月只有底薪的新水~

通過試用期後頭會有底薪以後的那串~"~

但會將試用期的專業津貼補給你喔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補給你喔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補給你喔~~

等9個月後,她們會考慮要不要續聘

續聘的話基本上會轉成正職~

依照她們的說法,轉成正職後會調薪的(↑)

調整的幅度要看你的經歷跟學歷而定~~

和黃衣女士談完後,就開始正是面試了~!(nervous)

在親切的黃衣女士的帶領下,進入了一間會議室,

裡面坐著2個人,一個是具有殺傷力的女主管,另一個是看起來人很好的阿姨~

應該是一個黑臉一個白臉

當然一開始的提問,就是由黑臉開始囉~!

問了一些還可以招架的問題以後

就叫我做了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

但當他就問我有什麼專長時,

老實說真的傻了=="

因為還沒有任何的社會經歷

除了實驗以外,

想要回答一個和捐血中心相關的專長去答不出來(覺得真的很遜T^T)

後來那個白臉阿姨開口了

我以為他是要救我

但沒想到他卻問了好像再嗆我的問題==

因為自我介紹時,說了我個性獨立之類的話....

結果他說:你今天是你父親帶你來吧~!,那為什麼還說你獨力?(她們觀察入微的嚇死我@@)

這個問題還真的讓我冏了一下~

但我的回應還算不錯

不過,聽了他說的話,才知道這個工作需要跨桃竹苗三個縣市

基本上,會開車的人應該比較OK。(大概因為這點 我就會被刷下來了吧==)

 

哀...

雖然今天我自認為除了專長的問題以外

表現得還不錯

但回答不出來就是回答不出來==

自己只能回家重練了@@

不過,面試就是個經驗嘛~

在這次的面試裡也是有學到東西的~!!

下次加油吧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固裴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